主页封面本人(爷真好看
属鸽子

咒术回战合集文阅前须知!!

现在这个网络时代我还是说明一下:我欢迎所有善意的评价,会改会反思。

但是,不喜欢看可以直接划走,不需要特地告诉我,也请不要勉强自己看完再特地评论不喜欢。



ooc有 ooc有 ooc有 


为什么? 因为我还没看过漫画,不了解原著和动画未更新之后的剧情和完整的人物背景

(对不起原著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!!)

(平时上班真的没空看漫画呐)


(如果发现有ooc的请及时评论!!我会用小本本把不好的地方记下来做整改。)


这篇文是根据动画的进度写的,尽量不流水账!!

 (以前还有能创造新剧情的想象力,自从成为狗💩的成年人之后想象力急剧下降)


呃....大概率玛丽苏8,总之全员单箭头妹

第一次写全员单箭头感觉还有点刺激


谢谢大家的支持!!!

评论
热度(5)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